当前位置:福建成考网 > 招生院校 > 厦门软件学院 > 学校动态 >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同学生端午座谈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同学生端午座谈

来源:厦门软件学院  时间:2018-06-22  作者:福建成人高考网  浏览量:1

本网讯(学工委办、学工处)端午佳节前夕,福州大学2018年端午节慰问学生座谈会于6月14日下午在学工楼3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和全校2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漫谈资助、成长与成才话题。该活动由福建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主持,两办,教务处,学工委办、学工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1529153925833629.jpg

喻晓社在座谈会开始前表示,端午前夕召开座谈会,目的是提前向在座的同学们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同学送上节日祝福,同时也是学校落实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的实际行动,鼓励大家畅所欲言。

  参会学生在座谈中感恩学校完善的资助体系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学校举办各项活动锻炼了他们的能力、培养了自信心,介绍了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期望学校在未来可以更加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并就学校对学生的部分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各部门负责同志认真记录,力求为同学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

  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喻晓社动情地分享了自己求学工作的经历。喻晓社说,同学们是幸运的。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扶持力度在逐步加大,同学们应该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他肯定了同学们的志气,再三勉励大家:“出身不能选择,但自己的人生可以选择!”他希望大家能常怀感恩之心,并善用资助。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会用自己的方式回馈母校和社会。

152915392494462.jpg

与会领导在座谈后为参会学生分发了粽子。


热门专业更多>>
  • 医学检验技术

    医学检验技术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5491

    专业详情
  • 经济学

    经济学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3260

    专业详情
  • 护理学

    护理学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12457

    专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