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成考网 > 招生院校 > 厦门理工学院 > 学校动态 > 厦门理工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厦门理工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来源:厦门理工学院  时间:2021-07-27  作者:福建成人高考网  浏览量:0

6月16日,厦门理工学院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校领导赵小敏、胡春晓、贺浩华来到考场巡视,检查此次考试的安全保卫、考场纪律、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询问了英语听力播放接收设备使用情况,要求播音工作人员仔细检查设备,强调听力考试前一定试播试听,确保听力考试顺利进行,同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规范、做精细,确保考务工作无漏洞、操作无失误,保障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此次考试,厦门理工学院共有13937名学生报名参加,其中四级5583人,安排考场187个;六级8354人,安排考场279个。为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每个考场都配备无线信号屏蔽仪和金属探测器,并为流动监考人员配备了身份证识别仪。由于我校四六级考试责任分工明确,工作措施细化,程序性、规范性强,整个考试从试卷领取、考生入场、试卷收发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都做到了井然有序,得到了省考试院的巡考人员高度肯定。


热门专业更多>>
  • 汉语言文学

    汉语言文学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5147

    专业详情
  • 动物医学

    动物医学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4542

    专业详情
  • 农林经济管理

    农林经济管理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7143

    专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