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理工学院

软化工程 热度: 4521

专业介绍: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办公自动化处理、计算机安装与维护、网页制作、计算机网络和专业服务器的维护管理和开发工作、动态商务网站开发与管理、软件测试与开发及计算机相关设备的商品贸易等方面的有关工作。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3年

培养目标

培养在染整工程、皮革工程、制浆造纸等轻纺化工领域从事工业生产、工艺设计、科学研究、技术管理和新产品开发的工程技术人才

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应掌握以多种天然资源及产品为原材料,通过化学、物理和机械方法加工纺织品、皮革、纸张和卷烟等的基本理论和工艺原理,获得实验操作技能、工艺设计、产品性能检测分析、生产技术管理和新产品开发研究的基本训练。

学制及学习形式

3年,函授

主干课程

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及物理、化工原理、生物化学等。

就业方向

培养在染整工程、皮革工程、制浆造纸等轻纺化工领域从事工业生产、工艺设计、科学研究、技术管理和新产品开发的工程技术人才。


热门专业更多>>
  • 汉语言文学

    汉语言文学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5147

    专业详情
  • 动物医学

    动物医学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4542

    专业详情
  • 农林经济管理

    农林经济管理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7143

    专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