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成考网 > 招生院校 > 福建教育学院 > 学校动态 > 福建教育学院参加省高校(俄罗斯)教育展并取得积极成效

福建教育学院参加省高校(俄罗斯)教育展并取得积极成效

来源:福建教育学院  时间:2021-07-27  作者:福建成人高考网  浏览量:0

 为策应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活动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展示福建优质教育资源,推动福建和俄罗斯地方高校教育合作与交流,促进两地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共通和人才培养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重视下,在省教育厅和省外事办的组织下,我省于5月15日至23日,在俄罗斯举办了教育展及教育合作交流活动。我校副校长陈春生和党(院)办副主任袁传发两位同志随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高校(俄罗斯)教育展是我省首次海外大型教育展出活动,共有南昌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厦门大学等12所高校参加,主要在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州和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乌法市两地举行。省政协主席姚增科同志亲临彼尔姆边疆区州教育展开幕式并致辞。

 

  在教育展活动中,我校表现踊跃,积极宣传和推介学校,积极考察俄罗斯有关高校并加强与之联系和沟通,展示了学校形象,增强了俄罗斯两地高校和师生对我校的映像和了解。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副校长陈春生同志2次在中俄高校圆桌论坛上发言,并代表学校分别同彼尔姆国立大学和乌法国立艺术学院两所高校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为我校和俄罗斯两地高校今后在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打下了基础。


热门专业更多>>
  • 药学

    药学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8426

    专业详情
  • 计算机信息管理

    计算机信息管理

    修学年限: 2年
    关注度: 12112

    专业详情
  • 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14586

    专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