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成考网 > 招生院校 >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 > 学校动态 > 校党委书记易小明再次赴上洛村调研

校党委书记易小明再次赴上洛村调研

来源:泉州海洋职业学院  时间:2018-06-22  作者:福建成人高考网  浏览量:2

6月13日,校党委书记易小明再次赴我校扶贫点南康区大坪乡上洛村进行调研,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学校党委年初谋划重点扶贫项目任务,推进帮扶脱贫攻坚进程,了解实情,压实责任。



在上洛村,易小明察看了洋西龙自然村、塘坑自然村和村委行政服务中心,了解了村容村貌整治现状、路灯安装服务效果和行政服务中心各办公区域使用情况。同时,易小明与大坪乡乡长、上洛村村委书记及我校下派蹲点扶贫干部作了深度交流,询问了目前贫困户结构和脱贫摘帽工作进程,进一步了解了上洛村村民就业与收入现状。易小明就如何根据上洛村村民生活习惯、文化习俗、政策要求、学习任务,使得扶贫工作更加贴近村民展开研讨,就做好农村医保、乡村卫生及美化亮化工作进行筹商,并就我校对口扶贫具体项目落实流程、安排进度、质量保障提出要求,作出布置。




调研过程中,易小明还专门查看我校蹲点扶贫干部工作办公室、生活就寝房,细问日常作息环节、帮扶服务细节以及上门走访的方式方法。易小明充分肯定了我校历届扶贫干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表现,鼓励他们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并叮嘱现任扶贫第一书记张世麒同志:下一步要抓紧落实我校对囗扶贫项目,加快推进实施进度,按照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视察上洛村扶贫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便民亲民的方式方法,同上洛村全体干部群众一道,把扶贫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做建设美丽乡村带头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热门专业更多>>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修学年限: 2年
    关注度: 30144

    专业详情
  • 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

    修学年限: 2年
    关注度: 31082

    专业详情
  •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修学年限: 2年
    关注度: 4579

    专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