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成考网 > 招生院校 > 集美大学 > 学校动态 > 福建省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在集美大学举行

福建省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在集美大学举行

来源:集美大学  时间:2018-06-22  作者:福建成人高考网  浏览量:1

福建省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在我校举行


 

福建省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在我校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我省各学校国家安全教育,展示近年来我省军事课教学成绩和水平,6月12-13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福建省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在瑶湖校区圆满举行,全省47所高校和7所高职高专学校参加,我校师生在参加的各个展示项目中均取得较好成绩。

    这次是福建省首次举办多个项目军事课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内容包括军事理论课教学展示、电磁频谱管控、识图用图、捕俘拳、战场医疗救护、军歌小合唱六个项目。省教育厅对活动进行了有力指导,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解放军第94医院派出精干力量对有关项目的展示进行了指导和考核。


热门专业更多>>
  • 小学教育

    小学教育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3588

    专业详情
  • 金融学

    金融学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3402

    专业详情
  • 城乡规划

    城乡规划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2452

    专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