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成考网 > 招生院校 > 集美大学 > 学校动态 > 集美大学召开与首都师范大学合作工作推进会

集美大学召开与首都师范大学合作工作推进会

来源:集美大学  时间:2018-06-22  作者:福建成人高考网  浏览量:1

学校召开与首都师范大学合作工作推进会

 

 

    6月19日上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与首都师范大学合作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艳国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艳国强调,我校与首都师范大学合作是福建省委省政府与北京市委市政府牵头开展的赣京教育合作的重要内容,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完成好。为推进两校合作工作,张艳国要求要“立项目”“定计划”“多沟通”“紧跟进”,各个部门要对接好工作,制定单项合作协议,列出合作项目清单,明确合作具体的时间节点、具体负责人,加强与首都师范大学各对口部门的联络和校内各部门间协调联络,对制定好的计划、项目等要做好跟进工作。

    会上,发展规划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与首都师范大学的合作情况及两校合作框架协议书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与教育国际化等方面分别提出了与首都师范大学合作的建议。


热门专业更多>>
  • 小学教育

    小学教育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3588

    专业详情
  • 金融学

    金融学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3402

    专业详情
  • 城乡规划

    城乡规划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2452

    专业详情